澳科大新學年「班導師會議」成功召開

與會人員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於2019年9月5日下午在N座418室舉行新學年「班導師會議」,會議邀請了鄺應華副校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各學院辦公室主任及負責大一及先修班的66名班導師和班級學長出席。

鄺應華副校長致辭

黃嘉穎處長發表講話

在會上,鄺副校長致辭歡迎新班導師和學長,寄語各位保持密切溝通與協調,把工作做好,帶領新生融入大學校園生活,幫助學生在大學學習階段取得良好成長和全面發展,並表示從今年開始大學將導師制度延伸至大三或以上年級的學生,讓每名學生都能感受導師的教育指引。勉勵大家繼續努力,為社會培養更多愛國愛澳的人才。黃處長回顧導師制度發展歷程、對導師制度的定位、架構、導師的職能及年度工作內容做了詳細解說。學生事務處侯芝韻督導員對班級學長的日常服務內容和品德教育系列活動做了全面介紹。

會議最後,黃處長向2018/2019學年優秀學長獲得者頒發證書,包括馬光亞、白敬伊、覃靜思、崔顥、王美琳、郭元明、鄭亮、楊喋及趙默。是次會議內容豐富充實,讓班導師和學長進一步了解具體工作安排和責任。增進了班導師和學長的認識,為日後開展班級工作的順利進行奠定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