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生於第六屆「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中獲獎多項

吳衛鳴特聘教授(右一)為入選導師頒發優秀指導導師證書

第六屆「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簡稱:「金蓮花盃」設計大賽)由澳門國際設計聯合會主辦,澳門 RYB 國際•三原色設計機構承辦。是次大賽吸引來自全世界大專院校500多個方案參賽,經組委會專業評審後,「金蓮花盃」設計大賽頒獎典禮於2019年12月13日在澳門美獅美高梅會議廰隆重舉行。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吳衛鳴特聘教授受邀出席頒獎典禮,並為各高校的導師頒發優秀指導導師證書。

設計學博士生呂紹藩(中)獲獎

設計學碩士生苟磊(左三)獲獎

「金蓮花盃」設計大賽是亞太地區具有影響力的大學生設計大賽之一,備受中國內地、港澳台地區以及葡語國家地區的設計院校與行業關注;大賽為高校學生提供國際化的學術交流平台,旨在提升學生的設計水準。

今屆大賽分成三個比賽類別:建築類(景觀·規劃)-實例/方案類、室內空間類-實例/方案類和軟裝類(含傢俱及產品設計)。「金蓮花盃」設計大賽經組委會專業評審並公佈結果,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兩名學生成功於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分別是設計學博士生導師吳衛鳴、林迅、李立新指導的博士生呂紹藩,共獲得軟裝類(含傢俱及產品設計) 類別金獎、銅獎及優秀獎,並在建築類(景觀·規劃)-實例/方案類別中獲得優秀獎;設計學碩士生苟磊獲得建築類(景觀·規劃)-實例/方案類別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