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聘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

Michael-Hitchcock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契合澳門經濟發展,旨於在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學院為提升學術水平及國際化程度,遠從英國聘請新院長。新任院長Michael Hitchcock教授將於2012年4月1日履新。
  Hitchcock教授於1983年獲得牛津大學的博士學位。他在University of Hull時同V.T. King 和M.J.G. Parnwell一起編纂了被廣泛參閱的東南亞旅遊(1993)。在1995至2008年期間年,Hitchcock教授曾擔任University of North London旅遊專業的教授,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文化旅遊與發展國際學院的主任,之後被任命為商學院的副院長,University of Chichester藝術與人文學院的副院長。2010年任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的教務長。
  Hitchcock教授不僅教學經驗豐富,其著書及編書共計14本。曾發表了39篇國際論文,並參與了27本書中章節的撰寫。曾主持過多場國際會議,最近曾主持2011年召開的第二屆盧塞恩世界旅遊論壇(World Tourism Forum Lucerne)。
  在Hitchcock教授眾多學術作品中可以得知他對亞洲的熟悉與瞭解,這必將在他推動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建設方面時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教授的成功之路,以及思考和行事的創造性方式,無疑將帶領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向前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