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質量鑒定技術研修班 錄取學員名單公佈

news default

  由內地與澳門科技合作委員會主辦,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大學)共同承辦之「中藥質量鑒定技術研修班」 將於4月16日 – 20日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本次研修班的導師,主要由國家科技部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及澳門大學)、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等之專家、教授及主管擔任,課程為期5天。研修班首次舉辦,報名情況踴躍,研修班會務組共收到超過60份報名表,由來自特區政府部門、醫療機構、研究機構、醫藥業界專業人士報名參加。主辦及承辦單位根據報名者的工作性質與研修班主題的相關程度、學歷、工作資歷及專業背景作爲甄選的標準,經過嚴格挑選,確定了錄取的正選和後補名單如下:

2012年中藥質量鑒定技術研修班錄取正選名單 (10人,按姓氏筆劃排序 )

阮士充
林日初
桂彬
張碧芳
梁恩賜
陳玲玲
楊子峰
廖潤輝
劉英健
黎佩儀

2012年中藥質量鑒定技術研修班後補名單 (4人 )

林振威
黃進秋
陳碧川
吴愫青

(如被錄取學員因故未能出席是次研修班,則從後補名單中補上。)

如有疑問可致電會務組查詢。查詢電話853-88972755吳小姐或853-88972612馬先生,電郵miar_enquiry@must.edu.mo,傳真00853-2882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