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與蘇州大學旅遊管理系簽署合作備忘錄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下稱“酒旅學院”)於2020年7月2日與蘇州大學旅遊管理系通過雲會議舉行了兩校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酒旅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與蘇州大學旅遊管理系主任黃泰教授代表簽署。儀式出席嘉賓包括蘇州大學旅遊管理系主任黃泰教授、副主任高麗華博士、魏向東教授,酒旅學院副院長朱愛微等,由酒旅學院課程主任張楊副教授主持。

雙方通過雲會議簽署合作備忘錄

簽約儀式上,黃泰介紹了蘇州大學旅遊管理系的學科設置和辦學特色等基本情況。魏向東對蘇州大學旅遊管理系的發展進程及與國際名校交流的初衷作出了詳盡的介紹,期望雙方可以在學科合作的基礎上,尋求新的合作模式,以促進雙方學術及科研的長遠發展。

吳國民致辭時對雙方的交流合作表示歡迎,指出堅持並加強與內地知名高校在教學科研上的交流合作,培養更多具有廣闊視野的專業人才是酒旅學院的辦學思路,並將積極推進這項合作。朱愛微詳細介紹了澳科大及酒旅學院的發展成果。

雙方就共同開展兩院優勢學科合作、師生交流、教學資料分享、研究專案與課題的聯合研究等合作議題交換了意見且一致認為在上述領域具有較大合作潛力。

蘇州大學坐落歷史文化名城蘇州,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綜合性大學。蘇州大學是江蘇省目前唯一擁有旅遊管理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博士後的完整人才培養體系的高校,本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將助力雙方進一步建立全面長遠合作關係,推進教學及科研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