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代表隊囊括澳門會議策劃比賽冠亞軍

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青年委員會主辦的「2019/2020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決賽於2020年7月25日以線上形式舉行,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代表隊囊括冠亞軍,指導老師為黃穎祚助理教授。獲獎學生將獲得代表澳門參加「2020年亞洲會展青年競賽」的機會。

嘉賓現場合照

今屆策劃比賽經挑選後共有5支隊伍入圍決賽,分別來自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及澳門城市大學,經過各隊伍演示解說,由澳門會展業界有影響力及專業的知名企業負責人等組成的評委團最終選出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以題為「智慧澳門 一睹未來」的方案為冠軍隊伍,另一支澳科大隊伍以「2020澳門國際美食論壇-展望新『食』代」為題亦奪得亞軍殊榮。

今年是連續第三年舉行「2019/2020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活動宗旨是希望學生們透過參加比賽,認識及了解更多會展業的相關資訊及運作,有助學生就業及推動行業傳承發展。通過此次比賽,同學們將課堂所掌握的理論知識應用到實際會議活動策劃中。澳科大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將繼續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各項比賽活動,培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優秀人才。

冠軍「智慧澳門 一睹未來」

學生:陳敏 許家琪 尹清陽 許書劍

亞軍「2020澳門國際美食論壇-展望新「食」代」

學生:劉韻瀅 宣萌 夏怡希 鄧樂丁 李倩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