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廖澤雲校監一行拜訪暨南大學 冀雙方建立更緊密全面合作關係

2021年2月23日,澳門科技大學廖澤雲校監、李行偉校長一行拜訪暨南大學,獲暨南大學宋獻中校長、張宏副校長等熱情接待。

會談現場

宋校長對澳科大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並介紹了暨大的發展,亦對廖校監作為暨大校董長期以來給予暨大不懈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廖校監讚賞暨大爲澳門的人才培養做出的傑出貢獻,介紹了澳科大的創立背景和最新發展,澳科大作為一所綜合型大學,致力為社會培養各類高質素人才,推行「教研並重」政策,注重特色研究。李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最新研究及未來擬進行的跨學科研究領域。

會談中,雙方就學術交流,科研成果,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合作進行了深入交談,希望今後雙方建立更緊密的全面合作關係。

珠海市人民政府李翀副市長、珠海教育局林日團局長參加了座談。

 

致送紀念品合影

現場合影

澳科大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龐川、校董陳季敏、研究生院主任馮鈞國陪同拜訪,暨南大學代表還有港澳臺僑事務辦公室主任蒲若茜、研究生院執行院長馬民、對外聯絡處副處長吳璇鳳、珠海校區黨工委常務副書記林曉靈、港澳臺僑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王昱及何睿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