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師生參訪澳門倫敦人酒店

日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周淑敏助理教授帶領約80名修讀酒店客房管理實務課的國際旅遊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前往澳門倫敦人酒店進行學習參觀。此次參訪使學生實地體驗到酒店的具體運營管理機制,更好地將所學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不斷提升自身知識水平與職業技能。

活動現場合影

澳門倫敦人酒店的代表詳細介紹了酒店的成立過程、套房設施與類型。酒店以英國劇院為設計理念,酒店奢華的套房和細緻貼心的服務,成為遊客來澳打卡的新地標。澳門倫敦人酒店不僅奢華,而且還將環保概念處處融入設計與服務當中。例如,酒店客房提供的香皂和垃圾桶皆由可回收材料製成;酒店的物品也儘量減少使用不必要的包裝,客房內淋浴裝置採用節水裝置等環保設計。更重要的是,酒店客房服務人員會在進行房間整理時當場把垃圾進行分類,盡可能地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學生與澳門倫敦人酒店代表合影

通過此次參訪,學生對星級酒店的整體設計理念、日常運營及管理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收穫甚豐,參訪活動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