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澳中醫藥產業訪問團一行來訪澳科大

濟南市曆城區常委張慶國率魯澳中醫藥產業訪問團一行於2021年5月10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林志軍、中醫藥學院院長周華、藥學院院長朱依諄、中醫藥學院課程主任徐友華、研管理處項目主管黎旭釗的熱情接待。

article05112005zx

濟南市曆城區常委張慶國 (中)一行與副校長林志軍(左五)等合影

會上,林副校長對魯澳中醫藥產業訪問團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且對澳科大的近年的發展情況及未來發展佈局做了介紹。雙方就澳魯兩地的合作空間展開討論。常委張慶國表示,是次來訪是為了加深魯澳兩地的合作,雙方冀在未來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濟南財政基金投資控股集團副總經理郭京紅、濟南曆城金融控股集團董事長孫弋、濟南生物技術醫療產業發展母基金總裁王釗、魯澳中醫藥國際合作中心總經理郭繼明、濟南財政基金投資控股集團投資二部部長劉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