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老柏生局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老柏生局長(前右五)一行與李行偉校長(前左五)等合影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老柏生局長一行於2021年5月20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校長李行偉,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鄺應華,副校長蘇育洲,教務處教務總監易惠嫦,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及人力資源處處長郭美芝的熱情接待。

參觀人文藝術學院美術館

老局長一行在大學領導的陪同下首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人文藝術學院美術館、 醫學院醫學模擬培訓中心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參觀醫學院醫學模擬培訓中心

參觀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李校長首先就澳科大的未來發展方向及規劃向老局長介紹,並表示將積極發展國際化策略,以一帶一路國家為重點,拓展策略夥伴關係。老局長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現時的職能分工對大學介紹,同時表示支持澳科大的發展規劃,認同大學應走進國際化及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國家發展戰略,加強區域合作。

是次來訪人員還有副局長龔志明、副局長丁少雄、副局長阮佩賢、教育資源廳廳長馮若梅、高等教育廳廳長許嘉路、非高等教育廳廳長黃嘉祺、青年廳廳長張敏輝、素質保證處處長岑曉東及高等教育廳高級技術員吳璟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