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鄭志強一行來訪澳科大

泉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鄭志強一行於2021年5月2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蘇育洲、校辦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及博雅學院院務主任高俊輝的熱情接待。

副主任鄭志強 (中)一行與副校長蘇育洲(右六)等合影

會上,蘇副校長對泉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鄭志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且對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作出簡要介紹。鄭副主任簡要說明此次來訪交流的目的,雙方就泉州及澳門兩地的合作空間展開討論,冀在未來有機會交流與合作。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校史與成果展廳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晉江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陳建軍、泉州市高等教育發展中心辦公室主任陳志剛、泉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科長李冬青、泉州市職業技術大學副校長姚丹、泉州輕工職業學院副校長李豔珍、泉州輕工職業學院國際學院院長何振鵬、泉州市職業技術大學職員林燕青及澳門晉江同鄉會會長徐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