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管理層拜訪前行政長官崔世安

澳門科技大學校監廖澤雲,副校監兼校長李行偉率領大學管理層一行於5月21日上午拜訪前行政長官崔世安博士。

澳科大管理層拜訪前行政長官崔世安

崔世安博士親切接見來訪一行,同時表示對澳科大有著深厚的感情,他認為人才培養是澳門社會發展中十分重要的一環,對於現時大學的所取得的辦學成就,尤其是綜合學術水平的顯著提升,在國內外獲得一定的認可,國際聲譽迅速攀升,感到欣喜。

廖澤雲校監對特區政府21年來的支持以及對澳門高等教育的扶持表示衷心感激,澳科大得以迅速發展並取得優秀成績,全賴於特區政府和崔博士的悉心指導和大力支持。大學現時穩步發展,在產學研和成果轉化、論文發表以及專利發明方面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澳科大未來將會盡力促進澳門科技創新發展及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李行偉校長就澳科大的未來發展計劃作出匯報,大學將穩步推進兩個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發展,為澳門的科技產業化和國際化作出持續的貢獻。同時利用現有及新近成立的研究平台,積極開展跨學科研究與教育,推動優質高等教育和科技創新,為大學發展及其產業化打下堅實基礎,並緊貼大灣區創新科技發展和人才培育需求,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國家發展戰略。

崔世安博士對澳科大的未來發展方向表示支持,並對跨學科研究與教育發展方面感到認同,相信未來能培養出更多的多元優秀人才,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作貢獻。

出席會面的還包括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蘇育洲副校長、陳季敏校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