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師範大學鄭孟狀校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浙江師範大學鄭孟狀校長一行於2021年5月25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 副校長林志軍、國際學院助理院長王婷、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鄭孟狀校長 (右五)一行與副校長林志軍(左五)等合影

會上,林副校長對浙江師範大學鄭孟狀校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及未來規劃。鄭孟狀校長介紹了浙江師範大學的發展情況,並讚揚澳科大二十多年發展迅速,冀此次來訪與科大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雙方就本科及研究生交流方面進行了討論。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資訊科技展廳、校史與成果展廳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浙江師範大學國際交流與合作處處長、港澳臺辦主任、漢語國際推廣辦公室主任徐麗華,學生處處長、招生辦公室主任王淑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長酈炬,國際交流與合作處副處長、港澳臺辦副主任毛錫龍,新聞中心(融媒體中心)副主任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