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一行來訪澳科大

湖南師範大學學生工作部副部長彭露一行於2021年5月26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助理行政主任譚潔玲、學生社團導師杜芸、譚永豐、梁倩儀的熱情接待。

黃嘉穎處長(左)向彭露副部長(右)相互致送紀念品

會上,黃處長對湖南師範大學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以及學生事務處在培育學生方面的工作內容與開展項目。彭副部長介紹了湖南師範大學的悠久歷史及發展情況,並讚揚澳科大二十多年發展迅速,冀此次來訪能與科大有更進一步的交流與學習。雙方就學生的全面發展方面進行了討論。

是次來訪的師生代表還有湖南師範大學旅遊學院黨委副書記廖歡、學生工作部學生管理科副科長李斯、外國語學院輔導員王耀光及來自不同學院的優秀學生代表。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副理事長安靜怡、朱英東,商學院學生會陳雨琳、中醫藥學院學生會周舒然和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柏偉洲出席參加。同學們之間相互交流,暢所欲言,促進瞭解。

澳科大師生代表與湖南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合影留念

會後,師生一行參觀了圖書館“全球地圖中的澳門”特色館藏及校史與成果展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