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工商業聯合會一行來訪澳科大

珠海市工商業聯合會主席董凡一行於2021年6月7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林志軍、商學院執行副院長盛妮、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成昆、資訊科技學院助理院長蔡占川、人文藝術學院課程主任劉旭東的熱情接待。

董凡主席(中)一行與林志軍副校長(左六)等合影

嘉賓一行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之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會上,林副校長對珠海市工商業聯合會主席董凡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且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未來發展佈局做了介紹。董凡主席表示,感謝此次的熱情接待,透過參觀大學兩間國家重點實驗室,對澳科大有了全新的認識,雙方就珠澳兩地合作空間展開交流,冀日後雙方能進一步合作。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珠海市工商聯副主席、廣東堅士制鎖有限公司總經理袁志滿,珠海市工商聯副主席、廣東天章集團董事長言登峰,珠海市工商聯副主席、惠嘉交通集團、澳門商報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長鄧文玉,珠海市工商聯副主席、珠海亮華圓明新園生態體育園有限公司董事長丁國旗,珠海市工商聯副主席、珠海市總商會監事長、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總理伍素萍,珠海市工商聯副主席、珠海市振業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丁曉平,珠海市工商聯副主席、珠海巨龍盛世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鄭麗霞,珠海市工商聯副主席、珠海市嘉運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光,珠海市總商會副會長、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蔣鋼,珠海市總商會副會長、廣東兆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希文,珠海市總商會副會長、廣東粵明電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光明,珠海市總商會副會長、廣東東方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錐,珠海市總商會副會長、珠海寶頓服飾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翠華,隨行工作人員史曉寰及鐘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