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國際學院2021畢業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國際學院2021屆畢業典禮於6月6日下午在大學N座禮堂圓滿舉辦。副校長蘇育洲講座教授代表大學出席典禮並與國際學院院長孫建榮教授一起主持外國語碩士、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和外國語學士學位頒授儀式。

本屆學院碩士及學士畢業生總人數為150,有 56位 畢業生及他們的親友代表參加了典禮儀式。孫建榮院長在致辭中祝賀各位畢業生經過四年的努力,順利完成學業,開始人生之旅的下一步。

本科畢業生代表西班牙語專業的林上盈同學以純正熟練的三種語言(中英西)回顧了四年大學生活、老師和同學如家人般的溫暖,以及學院提供的各種國際化學習平臺與機會。

北京大學教育學院院長、黨委書記閆鳳橋教授,廈門大學教育研究院院長別敦榮教授給畢業生們發來了祝福語,往屆英語、葡語、西語畢業生也從英國、葡萄牙、澳大利亞,以及內地通過文字發來對本屆畢業生的美好祝願。

國際學院畢業典禮現場

蘇育洲副校長(右)及孫建榮院長(左)

畢業生代表致辭

畢業生與導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