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龍舟隊勇奪2021澳門國際龍舟賽亞軍

澳門科技大學校隊龍舟隊6月13日參加了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的「2021澳門國際龍舟賽—澳門大學生小龍賽—公開組200米」總決賽,並以54秒422衝線,首次奪得亞軍。

比賽期間,時有陣雨並伴隨雷暴。隊員們在其專業教練及隊長的帶領下,擺正心態,沉著應戰,初賽中便展現了不凡的實力,並憑藉54秒217的好成績直接進入了總決賽。最終,在總決賽中惜敗澳門大學龍舟隊,取得了亞軍的好成績。

建隊僅有四年,這支年輕的隊伍卻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暴風成長,不斷突破自我,從而厚積薄發,在高手雲集的比賽中脫穎而出,取得亞軍的驕人戰績。輝煌佳績的取得,離不開教練的辛勤付出與隊員們的不懈拼搏。

科大龍舟隊深知「勝不驕」的道理,取得的成績已成為歷史,龍舟隊將繼續努力,步履不停,爭取獲得更多榮譽。

是次參賽的科大龍舟隊隊員包括張榮法、段輝陽、蘭格致、吳辰顥、王君卓、皇甫展名、龔辰溪、李澤維、李曉涵、周慶豪、袁殿清、劉宣辰、郭心草、董詩潔、萬春雲、程蘇迪、田雯嘉、張語涵、賴琨霖、劉熙芃、劉晨皓、於千慧、徐菲陽、趙萬年、溫佳妮、高茂煦、丁思豫、牛思童。

科大龍舟隊A隊獲得亞軍錦旗

科大龍舟隊代表上台領獎

科大龍舟隊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