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商學院2021屆畢業生喜獲多所世界名校拋來橄欖枝

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2021屆680名本科畢業生中,目前有231人將升入海內外研究生課程深造學習。其中有16名同學獲「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以下簡稱「排名」)前20名大學錄取,包括劍橋大學(1名)、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5名)、賓夕法尼亞大學(2名)、倫敦大學學院(3名)、哥倫比亞大學(3名)、康奈爾大學(2名)。

42名同學獲「排名」在21-50名的大學錄取,包括西北大學(美國)(3名)、新加坡國立大學(3名)、紐約大學(3名)、倫敦政治經濟學院(3名)、愛丁堡大學(4名)、墨爾本大學(5名)、倫敦國王學院(12名)、香港大學(1名)、南洋理工大學(6名)、華盛頓大學(2名)。77名同學獲得「排名」在51-100的大學錄取,48名同學獲得其他世界知名大學錄取,並有48名同學選擇留校繼續深造。

澳科大商學院擁有來自世界一流大學的教研團隊, 一直以來秉承其 「知識創新,國際視野,服務社區」 的使命,充滿活力,和諧開放。商學院在學生人才培養中堅持「愛國愛澳」的基本點,沉浸澳門社會「中西合璧」的多元文化,採用「以學生為中心、以學習成果為導向」的教學方法,培養學生知識和技能基本功的同時,將國際前沿研究和創新與本地發展動態相結合,運用多元智慧教育方法發展學生個人潛力,全面提升獨立分析思考和創造力、人際溝通和團隊組織等實踐能力,並注重提升商業倫理與社會責任感的全面發展。近年商學院的本科畢業生持續獲得越來越多的世界頂尖名校錄取,正是對大學及學院教育理念踐行和師生共同努力的肯定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