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2021學年研究生招生錄取工作圓滿結束

澳門科技大學2021/2022學年研究生錄取工作已圓滿結束。隨著澳科大近年來海內外學術聲譽的持續擴大,教學質量、科研水平的不斷提高,今年報讀人數再創歷史新高,超過16,000人。其中近13,000名考生報讀碩士課程,近3,400名考生報讀博士課程。累計錄取人數約3,900人,繳費人數約3000人。新學年將於9月1日正式開學。

今年報考的考生中不乏來自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內地雙一流高校及耶魯大學、倫敦帝國學院、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多倫多大學、卡內基美隆大學等國際名校的畢業生,生源結構不斷得到優化。

澳科大已連續十年位列上海軟科發佈的“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的百強大學,2020年位列第17。大學更連續於2020年及2021年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三百強。在2021年世界年輕大學排名中,位列第32位。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最近發佈了“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在“計算機科學”的學科排名中,澳科大位列世界101-125區間。

澳科大2022/2023學年研究生招生將於今年10月初啟動,歡迎擬入讀生及家長朋友們屆時關注本大學官網。(請掃描下方二維碼,一站了解澳科大研究生入學申請最新資訊!)

溫馨提醒:新生需在7月20日18:00前於報名系統完成線上註冊!以下為澳科大研究生新生資訊匯總頁面,請新生們多多關注!

如有研究生課程報名事宜查詢,歡迎聯繫本大學研究生院。

 

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電話:(853)88972262

電郵:sgsad@must.edu.mo

嚴正聲明

本大學從未委託任何機構或個人代理招生及錄取工作,申請人須通過本大學網上報名系統辦理報名申請手續,所有報名錄取信息均透過大學網上報名系統發佈。敬請各位考生和家長注意,凡是任何機構或個人聲稱代理招生、協助錄取等,均為虛假行為,請切勿上當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