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一切可能 塑造獨特自我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畢業生分赴名校深造

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新聞傳播學課程今年有近200名本科生畢業。據不完全統計,這些畢業生中已有約70人收到錄取通知,將赴美國、英國、澳大利亞、以及香港等地,加入海內外知名院校的研究生課程繼續深造。

即將入讀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的陳欣之,感恩在澳科大遇到的老師和同學,她說:「一個自由開放的平台不會告訴學生應當走向哪裡,而是向學生展示人生更多的可能性,澳科大是這樣的平台。」

陳欣之同學

董軻同學選擇倫敦大學繼續自己的學業,他認為澳科大提供的國際化視野與平台,尊重每個學生的多元發展,更為教學和科研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董軻同學

此外,有14名同學分獲6所香港高校錄取,包括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

宋伊陽同學獲得香港城市大學等多所大學錄取,她認為澳科大讓同學們看見一切的可能性,靜待著大家做出自己的選擇並為之努力。

宋伊陽同學

李抒宣同學獲得香港中文大學等高校的錄取,她感謝自己四年前選擇澳科大,十分幸運地收穫了今天的成果。她祝願所有的澳科大學子們: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日方長。

李抒宣同學

人文藝術學院自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向海內外廣招具有優秀教學和科研能力的教師,穩步提升學術水準。學院對標國際優秀課程體系定期進行課程檢視,以保證課程的總體目標和具體科目設置符合學科的國際發展趨勢,保持學院在各學科領域的前沿質素。學院不斷與海內外學術機構和業界展開合作,提供更多機會給學生,使學生在理論與實務兩個方面都具開拓學習與研究視野。近年來,人文藝術院的本科畢業生得到越來越多世界名校的青睞,正是大學和學院踐行教育理念,師生共同成長的結果,是對學院人才培養品質的肯定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