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2021暑期學術週」第一場講座
——徐林強博士分享「特色小鎮旅遊內生式發展模式研究」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1年7月21日舉辦「2021暑期學術週」第一場講座,邀請到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旅遊系副主任徐林強博士親臨主講「特色小鎮旅遊內生式發展模式研究——以蘇州吳江震澤絲綢小鎮為例」。講座由課程主任張楊副教授主持,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吸引近百名酒旅學院師生參加。是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嘉賓、院長及師生大合照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對徐林強博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冀透過暑期學術講座,提升教師及碩博士學生的理論素養,擴展研究視野,加強與浙江大學的合作與交流。

吳國民院長致歡迎詞

徐林強博士的研究方向是全域旅遊、特色小鎮、鄉村旅遊與民宿。本場講座徐博士從特色小鎮的內涵出發,引入蘇州吳江震澤絲綢小鎮的具體案例進行介紹,結合自身的實際工作經驗及研究背景,深入探討了特色小鎮內生式發展模式。徐博士的精彩分享也為在場的老師和學生帶來新的研究方向和視角,演講結束後,徐博士同在場的老師及線上的學生進行交流互動,親切回答大家的問題,學生們獲益良多。

徐林強博士發表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