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政協及澳門濟南市聯誼會一行來訪澳科大

濟南市政協及澳門濟南市聯誼會一行於2021年7月29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林志軍、商學院執行副院長盛妮、醫學院助理院長、科大醫院行政總監曾致慧、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梁麗嫻的熱情接待。

濟南市政協主席雷傑(右六)一行與副校長林志軍(左六)等合影

嘉賓一行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校史與成果展廳,之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在會上,副校長林志軍對濟南市政協及澳門濟南市聯誼會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且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及科研成果。雷主席表示通過此次參觀校園,讚揚澳科大是具有實力的大學,冀通過此次來訪能與科大有更進一步的交流,在中醫藥方面能充分發揮綜合優勢,共同開拓更廣闊的合作空間。

是次來訪人員還有濟南市政協秘書長倪志純,濟南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蘇峰,濟南國際醫學科學中西管委員會主任陳西武,濟南市商務局副局長張娟,濟南市章丘區政協主席趙立元,濟南市市中區政協主席王其廣,澳區濟南市政協常委、澳門力通投資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歐潤光,澳區濟南市政協委員、澳門執業大律師、澳門創宏物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悅興,澳區濟南市政協委員、澳門宋濟川地產董事長、MITS澳門國際旅遊有限公司董事長湯悅宋,澳區濟南市政協委員、CSI集團有限公司董事主席鄭志錦,澳區濟南市政協委員、UTV澳門網絡媒體社長、澳門特區政府公共行政改革咨詢委委員雷民強,澳門山東商會副會長、澳門山東同鄉會副會長張良賀,澳門中國中醫藥文化研究促進會副會長、副主任、中醫師李學君,澳門聯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東方瑞(澳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代表葉麗軍,濟南市政協特邀顧問、山東思黛美健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董事長胡豔輝,濟南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主任韓博,濟南市政協研究室理論研究處四級主任科員喬真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