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召開防疫緊急會議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展的最新情況,為防止疫情的蔓延,大學即時重新啟動由大學校領導、各院所長及行政部門主管成立的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領導小組及工作小組,並於今天(8月3日)下午召開防疫緊急會議,落實各項防疫工作,確保全體師生及教職員工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領導小組由李行偉校長擔任組長,唐嘉樂副校長擔任副組長,成員包括姜志宏副校長、龐川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鄺應華副校長、蘇育洲副校長。領導小組將因應疫情的變化對大學的防控措施作出指導,並對工作小組提交的防控方案進行審核和確認,以及決定大學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相關重大事項。

  工作小組由唐嘉樂副校長擔任組長,鄺應華副校長擔任副組長,成員包括其他副校長、各院所長及行政部門主管。工作小組將及時收集內地及澳門政府官方發佈最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展訊息,匯總各院所師生及各部門職員的健康狀況,需要時通過大學官方平臺向全體教職員及學生發佈最新訊息。

  大學密切關注全國及澳門疫情控制情況,並提醒全體教職員及學生如果出現不適,如喉嚨痛、咳嗽、發燒等症狀,請盡快求診,並做好個人衛生措施,出外戴好口罩。遇有任何問題,可與相關學院/研究所辦公室聯繫。

大學緊急聯繫方式

教務處

電話:(853) 88972300

電郵:ar@must.edu.mo

學生事務處

電話:(853)88972277

電郵:sa@must.edu.mo

研究生院

電話:(853)88972262

電郵:sgs@must.edu.mo

人力資源處

電話:(853)88972099

電郵:hro@must.edu.mo

【學生事務處- 抗疫小百科】

【衛生局-抗疫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