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2021暑期學術週」第三場講座
——Peter B Kim教授主講「酒店管理的前沿研究:編輯的觀點」

為進一步培養師生的學術能力,提高科研素質及創新思維,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日前舉辦「2021暑期學術週」第場講座,邀請了奧克蘭理工大學Peter B Kim教授分享「酒店管理的前沿研究:編輯的觀點」,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張楊課程主任等約五十名師生於線上雲會議出席本場講座,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Peter B Kim教授

Peter B Kim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酒店與旅遊的戰略服務管理及營銷,在本次講座中,他從期刊編輯者的角度,與師生交流期刊論文出版的經驗及注意事項,幫助學生更準確、簡潔、清楚地撰寫學術論文,協助學生更有效率地進行論文發表,參加本場學術講座的師生紛紛表示獲益匪淺。

Peter B Kim教授線上演講

嘉賓及酒旅師生線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