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香洲區李偉輝書記一行來訪
澳科大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珠海市香洲區李偉輝書記一行於2021年8月27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參觀了“澳科一號”衛星任務情況展示、澳門衛星科學數據與應用中心、天體化學實驗平台、天體生物實驗平台,並參觀澳門衛星項目有關展覽。

隨後李偉輝書記與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人員進行座談,實驗室主任張可可講座教授作了實驗室的情況介紹,李偉輝書記等在場嘉賓展現出對航天科技與深空探索等領域濃厚的興趣,與張可可主任等實驗室科技人員展開交流。李偉輝書記強調了珠海市香洲區重視發展高新技術產業,集中資源支持創新技術研發的政府工作計劃,冀未來與澳科大在人才培養、科技聯合創新、服務社會等方面進行合作。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珠海市香洲區副區長黃文勝,珠海市香洲區科技創新促進中心主任牛思亓。 

李偉輝書記一行參觀實驗室

從左至右:黃文勝副區長、李偉輝書記、張可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