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優秀人才建立國際化卓越的師資隊伍
澳科大歡迎新教研人員加入大家庭 

澳門科技大學於新學年初舉辦2021/2022學年新教研人員迎新系列活動,歡迎近50位教研人員加入澳科大的大家庭。大學於8月27日至8月31日舉行多場部門說明會及工作坊,並於9月3日下午舉行校長歡迎酒會暨傑出表現教研人員獎項頒授儀式。澳門科技大學校董、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李光行長,澳門國際銀行陳偉成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澳科大李行偉副校監兼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龐川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鄺應華副校長,蘇育洲副校長,各學院院長、研究所所長及部門主管等出席活動。

迎新活動內容豐富,各部門說明會及工作坊向新教研人員介紹了大學不同職能部門的主要工作、管理規章及制度、大學資源及設備使用、圖書館、資訊科技等各項支援服務介紹,以及澳門法制簡介等。大學管理層見面會及歡迎酒會讓新教研人員認識澳科大精神、大學架構、辦學宗旨及使命、教學與科研情況,更好地了解大學整體發展及未來發展策略。

李行偉校長發言

在9月3日的2021/2022學年校長歡迎酒會中,李行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發展情況及未來願景,透過引進優秀人才,打造頂級國際化師資隊伍,成為大學發展優質教育和卓越研究的強勁動力。澳科大積極推動創新及跨學科研究,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做貢獻,助力融入國家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大局。

校長歡迎酒會大合照

校長歡迎酒會中還舉行了大學2020/2021學年度教學及科研獎項頒獎儀式,以表彰教研人員在教學及科研中的卓越表現。獎項包括中銀學術研究優秀獎、澳門國際銀行學術研究獎及教學傑出獎,分別由澳門科技大學校董、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李光行長,澳門國際銀行陳偉成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及李行偉校長頒發。

李光行長向四位優秀教研人員頒發2020/2021學年中銀學術研究優秀獎

陳偉成執行董事向五位出色教研人員頒發2020/2021學年澳門國際銀行學術研究獎

李行偉校長向優秀教師頒發2020/2021學年教學傑出獎

是次迎新活動旨在讓新教研人員進一步認識澳科大,協助他們更好適應及融入新的工作環境,亦為新舊教職人員增進交流、日後暢順工作、建設和諧校園文化和營造優良教學科研環境奠定了良好基礎。

迎新活動花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