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團來訪澳科大

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與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共同主辦的「2021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公開講座」於12月4日假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舉辦。中國科協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中國工程院院士張玉卓,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中國工程院院士、神舟飛船首任總設計師戚發軔,中國工程院院士、長征系列運載火箭總設計師龍樂豪,中國科協書記處書記王進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局長戴建業,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代副局長黃建武,中國科協辦公廳主任周文標,中國科協科學技術創新部部長劉興平,中國國際科技交流中心主任羅暉,中國科協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王慶林,澳門科技大學校董陳季敏,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會長崔世平,澳門大學副校長葛偉,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監事長許敖敖及理事長邵漢彬等均出席了開幕式。獲澳科大校長李行偉及副校長姜志宏的熱情接待。

article12071429 1

講座主禮嘉賓合影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張玉卓書記一行在姜副校長的陪同下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校史與成就展廳。

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參觀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參觀校史與成果展廳

一同參觀的還有一同參觀的還有中國科協办公厅主任周文标、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王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