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及佛山科學技術學院一行來訪澳科大

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成員、局長蘇岩及佛山科學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鍾飛健一行於2022年1月13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林志軍、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副行政主任梁靜敏及人文藝術學院課程主任黃光輝的熱情接待。

副校長林志軍(左七)、局長蘇岩(中)及黨委副書記鍾飛健一行等合影

會談中,林副校長對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及佛山科學技術學院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大學近年的發展情況及科研成果,表示澳始終秉持教研並重的辦學理念,冀未來在灣區發展中,佛澳兩地將發揮各自優勢,協同發展。蘇局長介紹了佛山的產業發展及基本情況,表示期待能與澳科大在人才交流與合作方面可以相互學習。雙方就兩地人才合作等展開深入的交流與討論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盧嶺,佛山市博士後工作管理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張東航,佛山市政府辦三級調研員、市流管辦專職副主任羅軍,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才開發科科長顏建輝,智聯招聘佛山分公司總經理匡松濤,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事科科長黃思君,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辦公室主任鄭煜,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才開發科副科長陳億維,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事業單位人事管理科副科長崔陶,佛山市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中心創業指導服務部部長王麗,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科技處處長譚海曙,機電工程與自動化學院院長盧清華,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組織部副部長祁偉鵬,山科學技術學院人才引育辦-科長林殷雷,智聯招聘佛山分公司大客戶部總監黃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