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管理層拜訪教青局

澳門科技大學李行偉副校監兼校長日前率領澳科大管理層一行拜訪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澳科大管理層拜訪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龔志明局長(前排中)

會上,李行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二十二周年校慶系列活動的安排,本次校慶將邀請多位來自國內外的專家學者,以線上線下結合模式就多個學術領域進行主題論壇。隨後,李校長介紹了澳科大按照《高等教育素質評鑑制度》要求,與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開展院校認證的進度。

龔志明局長感謝澳科大管理層到訪,他對澳科大的未來發展表示支持,希望大學能繼續促進科研成果轉化,促進高等教育市場化發展。冀未來雙方能加強合作溝通,持續優化本澳高等教育。

出席是次會面的還有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丁少雄副局長、高等教育廳許嘉路廳長、學生廳余漢生代廳長、教研人員發展處黃達財處長、高教合作交流處馮家健處長、素質保證處岑曉東處長、課程發展及評核處陳子昌代處長等,以及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鄺應華副校長及蘇育洲副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