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委會副主任聶新平一行
調研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

3月9日,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委會副主任聶新平一行調研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獲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唐嘉樂等熱情接待。

會談現場

唐嘉樂副校長首先對聶新平副主任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的辦學理念、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的基本情況及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圍繞橫琴深合區四大核心產業開展的重點項目。

唐嘉樂副校長

聶新平副主任讚揚澳門科技大學二十多年的辦學成果及產學研示範基地建設,並表示執委會在澳門科技大學產學研示範基地建設、國際化高端人才引進、高科技和大健康領域產學研項目落地及發展等方面將給予更多的支持。

article03102223z

聶新平副主任

境成資本創始人叢遠華介紹了境成資本在資訊科技和生物醫療領域的投資項目,期待未來與澳科大在人才引進及產學研方面會有進一步的合作。

是次調研人員還有境成資本創始人叢遠華、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發展規劃處副處職領導蘇中文、經濟發展局科技和人才處余超及經濟發展局投資促進處陳芮。澳門科技大學代表還有醫學院助理院長、科大醫院副院長兼行政總監曾致慧,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校長辦公室產學研項目經理余佳麗及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務主任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