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辦「麵包送暖活動」向長者派發麵包和福袋

爲弘揚中華民族尊老的傳統美德,回饋澳門社區,增加社會責任心,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2年3月12 日組織「麵包送暖活動」。作爲慶祝澳門科技大學22周年校慶活動之一,亦是學院第三次組織此活動。

學院師生派發麵包和福袋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在廚藝導師Mary Ote的指導下親手製作了50 份麵包,另外,學院行政人員也準備了50份裝滿健康食品和日常用品的福袋。於當日下午在學院吳國民院長的帶領下,一行志願團隊包括黃穎祚課程主任、楊潔雲助理教授、高雄斌助理教授、學院學生會代表和學院行政人員一同抵達聖方濟各安老院,向院舍內的長者們派發麵包和福袋。

師生為長者獻唱

期間學院師生們準備了精彩節目表演,隨後長者也獻唱經典金曲,現場氣氛熱烈,歡聲笑語不斷。同學們均表示本次獻愛心活動具有十分長遠與重要的意義,引導他們關注社會弱勢群體,傳遞更多的關懷與愛心,期待下一次的參與。

學院師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