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首場 「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
──「風險管理」

2022年3月23日,爲慶祝澳門科技大學22周年校慶,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以線上形式舉辦首場「酒旅名家論壇」,本場講座邀請到澳洲格里菲斯大學商學院Charles Arcodia教授作為是次講座嘉賓,講座主題為「風險管理」。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張楊課程主任、馮艷課程主任及其他老師出席了講座,此外還有國際旅遊管理專業及酒店管理專業學生約100人通過線上方式聆聽了講座。

Charles Arcodia教授演講

吳國民院長感謝Charles Arcodia教授在當前疫情之下為我院師生帶來線上講座,同時也期望學生能珍惜此難得機會,擴展自己的研究興趣和研究方向,虛心向教授學習。

吳國民院長歡迎Charles Arcodia教授

在本場講座中,Charles Arcodia教授系統講解了風險管理的過程,具體解釋風險評估所包含的風險識別、風險分析及風險評價等概念。經過Charles Arcodia教授的講解,學生們對於風險管理有了系統清晰的認識。Charles Arcodia教授也結合當前的國際形勢介紹了他未來的研究方向,給學生們帶來更多啟發和思考。在最後的問答環節,學生們提出了非常深刻的問題,Charles Arcodia教授給予耐心細緻的解答。

嘉賓與酒旅學院師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