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應用數學中心主任姚正安一行來訪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

5月12日,粵港澳應用數學中心主任姚正安一行到訪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獲澳門科技大學數學研究中心主任錢濤、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務主任李瑾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先行參觀了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展廳,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article0513182720

粵港澳應用數學中心主任姚正安一行參觀展廳

座談交流中,澳科大數學研究中心主任錢濤與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務主任李瑾對粵港澳應用數學中心主任姚正安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就大學及研究院科研概況、產業孵化項目以及人才隊伍建設進行了重點介紹。粵港澳應用數學中心主任姚正安對澳科大取得的學術及科研成績表示讚賞,並表示此次來訪希望能與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進一步合作。隨後雙方就數學科學研究、産業孵化、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進行交流與討論。冀未來可與研究院在粵港澳應用數學方面進一步加强互動交流並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共同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做出貢獻。

澳科大數學研究中心主任錢濤分享科研成果

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務主任李瑾介紹大學及研究院科研概況

粵港澳應用數學中心主任姚正安冀未來能有進一步合作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粵港澳應用數學中心行政主管王一舉、中山大學珠海校區數學學院院長趙育林、珠海科技學院阿里雲大數據應用學院院長呂威、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企業服務部常務副總監蔣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