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大橫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鄧峰一行來訪澳科大

article0525163144

鄧峰黨委副書記(左六)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右六)等合影

珠海大橫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鄧峰一行於2022年5月25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唐嘉樂、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校長辦公室產教融合拓展事務辦公室顧問吳曉寧、校長辦公室產學研項目經理余佳麗及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務主任李瑾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唐嘉樂副校長對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作簡要概述,大學積極整合現有資源,重組工程學科,著力在大健康、中醫藥、理工科、人文藝術等交叉學科領域推動跨學科發展,同時配合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方案,推進科技創新,提升產學研融合發展。去年大學與珠海市人民醫院簽署共建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的協議,且在珠海橫琴建立了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與高科技企業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未來將以此作為澳科大產學研及實踐教學平台,促進科研及學術多元發展。

鄧峰黨委副書記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雙方冀未來在原本友好關係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創造更多優質科研成果,實現更多科研成果產業化,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深合區建設。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大慶、產業招商部總監李威,珠海大橫琴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企業服務部總監梁穎,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園區運營部總監郭枚、辦公室副主任楊高雲及企業服務部高級經理盧曉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