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電競隊王者榮耀組獲比亞迪汽車王者榮耀高校賽南部賽區季軍

2022比亞迪汽車王者榮耀高校賽於7月13日線上開賽,海選階段共4輪,每輪以Best-of-1(BO1)的形式晉級,單敗淘汰,全國分為東南西北四大賽區分別進行晉級賽。澳門科技大學電競隊王者榮耀組,經過4輪BO1的海選賽,以全勝的戰績進入南部賽區8強,此後成功晉級南部賽區4強的廣州線下賽,最後於8月6日獲得南部賽區季軍的成績。

本次高校賽由比亞迪汽車與Estarpro俱樂部聯合舉辦,獎金池超過10萬人民幣,參賽選手約5000餘人,覆蓋了289所高校。秉承電競團隊至上的精神,此次比賽向觀眾展示了各個高校選手的超凡實力與選手們對電競的熱愛,加上與大型電競俱樂部的合作,讓在場的觀眾以及各個玩家感受到電子競技的魅力所在。

通過此次比賽,澳科大電競隊王者榮耀組的隊員們不會安於現狀,將積極總結經驗,不斷提升自己的競技水準,再接再厲為校爭光,在未來的比賽中取得更好的名次。

澳科大電競隊王者榮耀組參賽名單:

林思懋(隊長)

法學院

鄭立鑫(副隊)

商學院

謝煒梁(副隊)

商學院

徐浩哲

創新工程學院

麥浩浩

商學院

傅宇浩

商學院

澳科大電競隊王者榮耀組的隊員們榮獲南部賽區季軍(從左往右:鄭立鑫、傅宇浩、謝煒梁、麥浩浩、徐浩哲)

比亞迪汽車王者榮耀高校賽南部賽區大合照(來源:比亞迪汽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