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來訪澳科大

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方琳一行於2022年11月17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副校長姜志宏,澳門海岸帶生態環境國家野外科學觀測研究站站長、創新工程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系系主任馬義兵,創新工程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助理院長李建慶,創新工程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系執行系主任唐建新,創新工程學院工程基礎教育副課程主任、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教授Sookja Kim Chung,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張偉、助理教授侯盼盼,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創新工程學院院務主任朱愛微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隨後進行友好會談。

方琳副主任(右七)一行與李行偉校長(中)等合影

會談中,李校長對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方琳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澳科大的辦學理念、學院設置及學科建設。姜副校長對澳科大科研成果及產業化進程等方面進行了介紹。方琳副主任對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的概況作簡要概述,冀未來與澳科大在科研及創新等領域有進一步的合作。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高新技術處處長楊瀅亮、高新區統籌規劃處處長王艷、高新區創新發展處一級調研員王寧、高新技術產業促進中心主任王輝、高新區綜合服務中心主任謝照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