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年度獎項出爐! 回顧2022的「豐登」,展望2023的「耕耘」

澳科大藝術團年度獎項出爐!
回顧2022的「豐登」,展望2023的「耕耘」

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2021 / 2022學年頒獎典禮於11月13日下午在澳科大 R 座綜藝廳成功舉行,本次大會邀請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博雅學院院長梁文慧教授,法學院院長方泉教授,國際學院院長張洪明講座教授,人文藝術學院副院長、文體發展辦公室主任、藝術團總監蔣瀟玲博士,大學藝術團中樂團首席指揮黃建偉老師,國標舞蹈隊教練關鑑泉老師,民族舞蹈隊教練張春葉老師,管弦樂團首席指揮大衛·胡歐老師參與大會。

澳科大國旗儀仗隊交接儀式

大會開始,澳科大國旗儀仗隊代表完成了由2021級到2022級的交接儀式,並為2020級的團隊代表頒發感謝狀。交接儀式結束後,大會為每周堅持帶隊訓練、傾力付出的所有老師頒發感謝狀,對他們辛勤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感謝狀由協理副校長、博雅學院院長梁文慧教授頒發,並一同合影留念。

協理副校長、博雅學院院長梁文慧頒發教練感謝狀

接著,大會進行了團員頒獎儀式,獎項包括年度最具潛力獎、年度卓越表現獎、年度卓越管理獎、年度文體榮譽榜以及年度藝術圖之星。這些獎項分別由大衛·胡歐老師、張春葉老師、關鑑泉老師、黃建偉老師和蔣瀟玲總監為團員們頒發。隨後,大會頒發各項團隊獎項包括年度飛越團隊、年度傑出團隊、年度敬業團隊、年度最佳演出團隊、年度傑出貢獻獎,分別由蔣瀟玲總監、張洪明院長、方泉院長和梁文慧協理副校長頒發,並一同合影留念。

在大會的最後,全體成員進行了合照。至此,一年一度的團員大會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完美結束,在未來,希望全體藝術團成員再接再厲,讓藝術團的發展更加精彩。

頒獎禮全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