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吳小麗會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吳小麗一行於2022年11月24日下午率領七彩文化科技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徐小衛一行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研究生院院長龐川和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隨後進行友好會談。

吳小麗會長(右五)、徐小衛董事長(左五)一行與龐川副校長(中)等合影

座談中,龐副校長對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吳小麗一行以及七彩文化科技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徐小衛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科大近期的發展情況。雙方冀未來與澳科大在社區管理培訓領域及人才培養方面有進一步的合作。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常務理事雷民強,副秘書長吳海欣;之江七彩雲集團創始合夥人、七彩工程諮詢公司董事長齊釗斌,七彩文化科技集團高級合夥人、執行總裁韓霖,之江七彩雲集團社區營造中心總經理宣夏娜,之江七彩雲集團社區學院院長、七彩樹人運營管理學院副院長楊攀和之江七彩雲集團數位化賦能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海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