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代表團來訪澳科大

廣西大學副校長范祚軍(左)與澳科大代表線上會議截屏

廣西大學代表團於2022年11月3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龐川、國際學院院長張洪明、創新工程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助理院長李建慶、創新工程學院工程科學系講座教授李宗津、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由於防疫要求原因,廣西大學副校長范祚軍未能來訪,改為線上參與本次會談。

在會上,龐副校長對代表團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科大近期的發展情況。范副校長對澳科大發展所取得的優異成果表示祝賀,且希望未來雙方可以各展所長、發揮各自優勢,共同促成更多研究成果,推進兩校友好合作關係。雙方就未來進一步師生交流、學科建設、科研合作等方面展開討論。

龐川副校長(右五)等與廣西大學代表團嘉賓合影

會後,代表團參觀了資訊科技展廳。

是次來訪嘉賓包括:國際學院執行院長覃成強、港澳台辦主任李家軍、土木工程學院黨委書記陳正及社會科學處副處長黃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