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統戰部三處(港澳台海外處)處長孔祥龍一行來訪澳科大

孔祥龍處長(右五)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左五)等合影

貴州省委統戰部三處(港澳台海外處)處長孔祥龍一行於2022年12月13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龐川,教務處教務總監易惠嫦及太空科學研究所副所長、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副主任張小平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龐副校長對孔處長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科大近期的發展情況。孔處長介紹了貴州省的發展現況,冀未來能加強貴澳兩地教育方面的深度合作交流,共同拓展更加廣闊的合作空間。

會後,嘉賓一行還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以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貴州省教育廳國際與合作交流處(港澳台辦)副處長葉森,中國-東盟教育交流周組委會秘書處辦公室(貴州省教育國際交流中心)宣傳與網絡部副部長黃自潔,貴州省政協澳門委員、澳門中華創新科技發展促進會會長區柏來,貴州省政協澳門委員、澳門中華創新科技發展促進會創會會長謝杰豪,貴州省工商聯副主席、成都市政協委員、澳門特區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澳門中華創新科技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蔡文政和澳門中華創新科技發展促進會監事長、貴州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理事、澳門貴陽商會常務副會長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