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婁黛敏、澳門寧波聯誼會理事長賀誠一行來訪澳科大

寧波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婁黛敏、澳門寧波聯誼會理事長賀誠一行於2022年12月15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姜志宏,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人文藝術學院副院長、文體發展辦公室主任蔣瀟玲和商學院教授石貴成的熱情接待。

婁黛敏副部長(右六)、賀誠理事長(右一)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中)等合影

座談中,姜副校長對婁副部長以及賀理事長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的辦學理念、學院設置以及近年的發展情況。婁副部長介紹了寧波市的發展現況,並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大學作為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很不容易,冀透過是次來訪能加強寧澳兩地的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建立友好聯繫。

會後,嘉賓一行還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寧波市政協港澳合僑和外事委主任陳正飛,寧波市工商聯副主席、黨組副書記錢愛民,奉化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義廉,餘姚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昭,寧海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石雅潔,寧波市委統戰部港澳合處處長胡斌和寧波海外聯誼服務中心七級職員柳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