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新一代企業家商會粵港澳大灣區領袖班」澳門遊學項目於澳科大成功舉行

開營儀式現場

2022年12月13日,由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院管理培訓與發展中心舉辦的「蘇州新一代企業家商會粵港澳大灣區領袖班」澳門遊學項目在澳門科技大學開營。本次培訓是本中心結合蘇州新一代企業家商會青年企業家培訓的實際需求,量身定制的遊學項目。

澳科大校長辦公室產教融合事務拓展辦公室顧問吳曉寧代表大學歡迎企業家們,分享了大學近年來取得的辦學成績,並寄語企業家結合自身優勢,探索自身所長互補澳門所需。

吳曉寧顧問致辭

蘇州新一代企業家商會會長、蘇州東山精密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袁永剛致辭時表示,本次培訓是商會拓展青年企業家培養路徑、提升能力素質的重要舉措。

袁永剛會長致辭

14日中午,正在訪問澳科大的蘇州市委常委、統戰部王颺部長和大學唐嘉樂副校長一同與學員們熱情合影。

首排:唐嘉樂副校長(中)與王颺常委(右六)、袁永剛會長(右五)等合影

本次培訓活動以多場講座及座談的形式進行交流,豐富學員們課程體驗。結營儀式上,吳曉寧顧問總結表示,澳門與蘇州作為具有深厚歷史淵源的友誼城市,在商業領域具有合作優勢,雙方在未來可以實施更加開放包容、互惠共用的合作戰略。蘇州新一代企業家商會常務副會長、蘇州華成集團有限公司總裁蔣立健表示,本次培訓活動為商會與澳門乃至粵港澳大灣區學習合作交流提供平台,同時希望未來能與澳科大開展更加廣泛且深入的交流。蘇州新一代企業家商會監事長、金宏氣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金向華發言,感謝澳科大研究生院管理培訓中心的周到安排,讓企業家們更加了解澳門,了解澳門科技大學,期待未來與澳門、澳科大開展多樣性合作。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出席開營儀式及結營儀式的人員還有: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項目經理高芳及校長辦公室產學研項目經理余佳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