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商學院諮詢委員會2022/2023學年會議

商學院諮詢委員會2022/2023學年會議於2022年12月15日以線上會議的形式舉行。出席是次會議的委員包括: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謝思訓先生、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主管合夥人包敬燾先生、澳門經濟學會副理事長曾澤瑤先生、 OpenCertHub Limited主席及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副教授湛家揚博士、前任香港特許秘書公會會長魏偉峰博士、以及澳門航空總助兼企業質量部總經理溫德鑫先生。

是次會議由謝思訓先生作主持展開。盛妮院長向各委員介紹商學院的新管理團隊,謝主席及其他委員對於商學院新管理團隊表示歡迎。此外,盛院長向各委員匯報了學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包括科研與教學活動、師生成就、畢業生就業及升學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介紹了學院下一年在教學、科研以及師資隊伍建設方面的主要工作計劃;而張靜華助理院長報告了商學院申請AACSB認證工作的進展;唐華軍助理院長則介紹了管理學博士學位課程之學習計劃的更新情況;會計與財務金融學系系主任林永佳副教授則匯報了過去一年商學院在新金融方面的工作;最後張卓助理院長介紹了商學院一些職業培訓課程及與企業合作的情況。謝主席及各參會委員在會上積極發言,對我院工作和發展規劃提出不少寶貴建議。

最後盛院長向各位委員對學院的長期支持以及建議表示感謝。謝主席亦祝願商學院及各委員在新一年的各方面發展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