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與武漢大學簽署學生交換協議

武漢大學副校長李資遠一行於2023年1月1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譚廣亨、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和國際學院辦公室院務主任李寶貞的熱情接待。

李資遠副校長(中)一行與譚廣亨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在會上,譚副校長對李副校長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科大的發展情況。李副校長介紹了武漢大學的歷史以及發展現況。雙方就高等教育和人才培養等方面進行討論。經雙方友好協商,澳門科技大學與武漢大學簽署《學生交換協議》,進一步增進兩校友好關係,加強兩校學生交往。

《學生交換協議》簽署儀式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由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譚廣亨與武漢大學副校長李資遠簽署。

李資遠副校長(中)與譚廣亨副校長(右四)簽署協議現場合影

嘉賓一行還參觀了校史與成果展廳。

參觀校史與成果展廳

出席會議及見證簽約儀式的嘉賓還有:武漢大學國際交流部部長李曉述、後勤集團黨委書記鄧應元、體育部主任羅江波、體育部教授委員會主任胡劍波和國際交流部辦公室主任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