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高新區黨工委委員顧國棟一行來訪澳科大

顧國棟委員(右五)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左五)等合影

無錫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新吳區委常委、副區長、太科園黨工委書記顧國棟一行於2023年1月17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姜志宏、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及校長辦公室產學研項目經理余佳麗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姜副校長簡要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大學建校於2000年,發展迅速,已成為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250強。大學鼓勵科研團隊創新及產學研合作,積極推動成果轉化,促進學術多元發展,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顧委員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且對無錫高新區的發展情況作簡要概述。雙方就未來在科研領域、成果轉化等方面展開進一步互動與交流。

會後,顧委員一行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無錫高新區科技創新促進中心主任李敏芸、無錫高新區(新吳區)科技局副局長楊凱、無錫生命科學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匡宏、無錫生命科學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招商經理彭星橋、無錫高新區科技創新促進中心招商經理王羽凡及無錫濟民可信禾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周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