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科學技術局副局長劉紅一行來訪澳科大

article0203105616

劉紅副局長(右三)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中)等合影

無錫市科學技術局副局長劉紅一行於2023年2月2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姜志宏、協理副校長張可可、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及校長辦公室產學研項目經理余佳麗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姜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澳科大立足大灣區、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目前已成為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250強,且對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發展情況作簡要概述。張協理副校長亦對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發展方向進行補充。劉副局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並希望未來雙方可在人才培養、研究項目等方面展開合作。雙方就未來進一步合作交流展開探討,冀共同創造更多科研成果,促進成果轉化,為兩地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及國家建設作出貢獻。

會後,劉副局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無錫市新吳區委統戰部辦公室主任史瑪莉及無錫市投資促進中心主任助理潘文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