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段勇黨委副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法學院

上海大學段勇黨委副書記一行於2023年2月24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龐川副校長、法學院方泉院長、曹霞教授、易在成副教授、牟效波課程主任出席接待。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上海大學外聯處處長兼校友辦主任陳然、上海大學法學院黨委書記徐國明及法學院黨委副書記兼副院長于偉。

龐川副校長與來訪嘉賓會面

段勇黨委副書記(右)向龐川副校長致送紀念品

合影左起:于偉、易在成、徐國明、段勇、方泉、陳然、曹霞、牟效波

座談中,方泉院長對上海大學的來訪表示歡迎,就澳科大法學院建院23年來在師生規模、教學特色、國家級科研平台、多個院屬機構,以及學院對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發展向嘉賓作了介紹。徐國明書記同樣介紹了上海大學法學院的基本情況,特別提到雙方可開展在仲裁專業領域方面的合作。

段勇黨委副書記表達了對兩校和兩院加大合作力度的希望,如在教師互訪、學生交流、學術研究等多方面進行實質性合作。

此次會面,澳科大法學院與上海大學法學院進一步建立了友好聯繫,雙方冀日後繼續緊密協作,資源共享,站在更高的合作平台上拓展更加廣闊的合作空間。

座談交流現場

方泉院長向段勇黨委副書記(左)致送紀念品

嘉賓參觀大學校史與成就展廳(左)和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