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王志強一行來訪澳科大

王志強市委常委(中)一行與曾莉院長(右五)等合影

金華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王志強一行於2023年3月24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中醫藥學院院長曾莉、助理院長徐友華、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教授竺曉鳴和助理教授范星星的熱情接待。王志強市委常委一行先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在會上,曾莉院長對王志強市委常委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和中醫藥學院的建設情況及發展方向。王志強市委常委對金華市的發展情況作詳細介紹。金華市科技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夙亦對大學發金華市的發展情況、中醫藥科研、藥材資源等方面進行補充。雙方就人才培養、中醫藥科研發展、產學研等方面展開親切討論,且希望未來能進一步展開互動與合作。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金華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聯黨組書記張春陽,金華雙龍風景旅遊區管委會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徐贊,東陽市委常委、東陽市委統戰部部長張偉鋼,義烏市委常委、義烏市委統戰部部長賈以鳴以及金華市委統戰部一級主任科員方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