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師生團隊榮獲國賽第八屆「華燦獎」多項大獎

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師生團隊設計作品在2023年全國第八屆「兩岸新銳設計競賽·華燦獎」的10萬餘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共獲得50項大獎。其中一等獎1項、二等獎6項、三等獎12項、優秀獎29項,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獲得優秀組織獎,張夢婷助理教授獲優秀指導教師獎。此次受邀參加頒獎的同學代表有陳子龍、胡清清、盧聖函、晁冉、辛卓瑜、張艾佳等。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獲得優秀組織獎

盧聖函同學(右)獲得一等獎、張夢婷助理教授(左)獲得優秀指導教師獎

「兩岸新銳設計競賽·華燦獎」由中國高等教育學會、中華中山文化交流協會等機構共同主辦,由民革中央聯絡部、中國高等教育學會設計教育專業委員會等承辦,是首個作品徵集覆蓋海峽兩岸暨香港地區、澳門地區的設計類大賽,納入教育部「三評一競賽」保留項目清單、進入「全國普通高校學科競賽排行榜」,屬於A類學科。

中國高等教育學會會長、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杜玉波致辭

江蘇省委常委惠建林致辭

蘇州市委副書記、蘇州市人民政府市長吳慶文致辭

獲獎詳情:

本次大賽包括視覺傳達設計、數字多媒體設計、產品設計、工藝美術、空間環境、定向主題設計六大競賽主題。

以下為澳科大師生獲獎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