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師範大學黨委書記馮繼康一行來訪澳科大
簽署學術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共促發展

馮繼康黨委書記(左五)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右五)等合影

山東師範大學黨委書記馮繼康一行於2023年5月25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姜志宏、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創新工程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助理院長蔡占川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姜志宏副校長對澳科大的辦學規模、學科建設及發展情況等方面進行綜合概述。馮繼康黨委書記介紹了山東師範大學的背景及發展情況。隨後,澳門科技大學姜志宏副校長及山東師範大學鄭元傑副校長分別作為雙方代表簽署學術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共同推動科學研究和學術交流發展。

會後,馮繼康黨委書記一行參觀了資訊科技展廳及校史與成就展廳。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教育學部部長徐繼存,研究生院副院長、化學化工與材料科學學院教授陳蓁蓁,黨委辦公室主任、招生就業處處長王敬政及國際交流與合作處處長、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周連勇。